Q:就學貸款資格?
Q:家庭年所得總額如何計算?
Q:本校學生要到哪裡辦理就學貸款?辦理就學貸款對保的時間是何時?
Q:貸款應何時償還?償還期限為何?
Q:如需辦理就學貸款但第二階選課有加退選課程異動,是否仍要繳交加退選費用?
 A:
  • 若要辦理就學貸款但第二階段選課有加退課程異動,請於規定期限內(實際期限日期依開學前進修部網頁公告為主),到進修部辦公室學務組或來電登記(學校電話轉分機3722),提早計算加退選後的最後學費金額,於規定日期後即可上學生資訊系統SIP,列印整併後的繳費單到銀行辦理對保。

    ※注意:若無登記提早出整併後繳費單,只可辦理第一階段所選課程的金額貸款,則第二階段加選課程須以現金方式繳納,請同學務必留意整併出單的作業時程。
Q:何種身分資格,可申辦就學優待減免?
Q:減免補助要如何申請、辦理?









校址:320312 桃園縣中壢市健行路229號
進修部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4:30 ~ 21:50     週六、日 8:30 ~ 16:00
電話:(03)4581196 轉 教務組:3711 ~ 3715 學務組:3721 ~ 3723 總務組:3731 衛保組:3561     傳真:(03)2503859
Copyright 2021 健行科技大學『進修部』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啟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