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11-2學期【就學優待(減免)學雜費】第二次申請時間
公告時間: 2023/2/7
編輯人: 學務組
公告內容:

一、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2年3月8日(三)截止

二、辦理說明:
1.符合以下身分等資格的同學,於2月24日前攜帶相關證明文件,到進修部辦公室學務組(行政大樓1樓112室),完成就學優待(減免)手續後,將學雜費扣除就學優待(減免)補助金額後的差額,重出繳費單後,再以轉帳或到土地銀行繳交學雜費用。
  A.原住民學生
  B.低收入戶
  C.中低收入戶
  D.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E.身心障礙學生
  F.現役軍人子女
  G.卹滿軍公教遺族子女
  H.特殊境遇家庭之子女

三、應檢附文件:
     (1).減免申請書(學生及家長均需簽名或蓋章)。
     (2).父母及學生的新式戶口名簿影本(含記事)或戶籍謄本正本(三個月內,含記事)。
     (3).其它證明文件(政府核發之有效證明,例如:低收入戶證明、身障手冊..  等)。

四、減免資料繳交方式: 到校繳交資料 或 郵寄【信封請註明"健行科技大學 進修部(減免)"】(健行科技大學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五、相關資料詳如附件,減免如有疑問,請洽詢進修部學務組:蔡小姐 03- 4581196 分機3722

附件:
減免標準表
減免類別與審查證件

瀏覽次數:

751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