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11-2學期進修部「就學貸款」申請對保、繳件重要訊息
公告時間: 2022/12/23
編輯人: 學務組
公告內容:

一、就學貸款辦理對保時間及繳件時間:
● 臺灣銀行上網登錄及對保時間:112年01月15日起至2月24日截止
● 學校紙本繳件時間:112年3月1日截止
● 繳件地點:進修部學務組(行政大樓1 樓112室)
● 繳交資料:
 (1)就貸金額登記表暨切結書
 (2)台灣銀行就貸申請書/撥款通知書【第二聯 學校存執】
 (3)房屋租賃契約或住宿繳費單(檢附影本證明,提供學校查核)。

●自112年1月1日起民法成年年齡下修為18歲,換言之,滿18歲的同學  第一次對保只需要學生本人+父或母其中一人(信用正常)陪同對保即可。
●線上申貸(簡訊或金融卡)免收對保手續費,臨櫃對保100元整。


※  依教育部規定,申貸住宿費的學生,若非住宿生,需由學校查核房屋租賃契約,確有校外租屋之事實始能申貸住宿費【須以學生個人名義租賃】。
※低收入戶學生已申請免費住宿者,則不可申貸住宿費。


二、辦理就學貸款注意事項說明:
● 如具有減免資格未辦理預扣而要辦理就學貸款,請先到學務組辦理減免後,再以減免後金額辦理就學貸款。
● 請至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填寫貸款申請書撥款通知書,再至臺銀辦理對保。

三、第二階段加選課費用欲辦理就學貸款同學:
● 第二階段加退選自112年02月17日至3月1日,請第二階段有加選課程異動的同學,務必在112年2月17日(五)晚上09:00前,到進修部辦公室學務組找蔡小姐登記,提早計算加退選後的最後學費金額,在112年2月21日即可上學生資訊系統,列印繳費單到銀行辦理含第二階段課程異動最後就貸款金額(若無登記提早出單,只可辦理第一階段所選課程的金額貸款,第二階段加選課程須以現金繳納)。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學務組或請來電03-4581196分機3722。

附件:
※111-2進修部學生辦理就學貸款須知(舊生)
※就學貸款重要問題與解答

瀏覽次數:

953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