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進修部111學年度第1學期【第二階段選課】日期及注意事項
公告時間: 2022/9/1
編輯人: 教務組
公告內容:

公告事項:

一、敬請同學上網查閱課程大綱與教科書,以供選課參考。

二、111學年度第1學期第二階段加退選課作業自111年8月26日23:00起至111年9月9日07:00截止。選課及註冊日請參閱附件一及附件二。

三、第二階段選修科目未達25人開課人數之課程即停開,學生輔導另外修習其他科目。

四、選課辦法第11條規定「本班已有開設之必修課程,除經專案簽准外,不得至其他班選課。」。依教育部來函,每日課程至多10節,請同學注意,勿藉由選修別系或別班同日課程,造成一日修課超過10節。

五、進二技係屬大三大四,僅限選修進四技3-4年級選修課程,進二技課程不開放進四技1-2年級選修。

六、進修部有預先配入班級課程,同學可依個人時間自行上網進行加退選課。其中,通識選修及專業選修可依下列方式進行加退選課,請同學要自行規劃好畢業學分之修課進度。

點此查看:退選時程


七、暑期不再開設選修課程,請同學選課時要安排妥適,避免未修足夠學分,而影響個人畢業時程規劃。

八、開學第一次上課務必到課瞭解授課教師之要求,方可在選課期間加退選。

九、請同學務必在111年9月9日起至SIP學生選課清單,確認本學期修課科目,若教師點名及教務系統上無課程資料,不可採以任課教師點名表紙本簽名申請補登,一律不予受理。

十、證照課、社團課開放給進修部全體同學一起選課,詳細課程資料,請參閱附件三及附件四。

十一、111學年度入學新生班課程(進四技一年級、進二技三年級),於第二階段選課期間開放選課。

十二、依健行科技大學選課辦法實施細則項次二規定:所有課程(包括專業及通識必、選修課程)選課時間設限:每階段(每一輪)學生登錄網站選課後,於第一個五分鐘(晚上2300~23:05)內僅可加選一門課,之後每一分鐘內僅可加選一門課。

十三、選課開放與截止時間以本校電算中心電腦時間為準,為防止盜用帳號加退選課情形,請勿將帳密交由他人選課。

十四、請勿在同一台電腦同時間(其中一個帳號尚未登出選課系統),使用兩個以上不同帳號登入選課系統,此不正常程序將造成系統判別異常,以致瀏覽器顯示錯誤選課結果,所有選課結果皆以系統紀錄為準。


※1111進修部選課公告.pdf

※1111課程清單1110901更新.xlsx

※進修部學生退選課程申請電子化操作手冊_1090610

※選課系統操作說明

※查詢各系各年級畢業的課程標準

※111學年入學的新生(含四技、二技),課程都已排定,本學期不用選課。

瀏覽次數:

1742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