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11-1學期「就學貸款」申請對保、繳件及相關重要訊息
公告時間: 2022/7/25
編輯人: 學務組
公告內容:

一、就學貸款辦理對保時間及繳件時間:
◎ 臺灣銀行上網登錄及對保時間:111年8月1日起至9月28日
◎ 舊生繳件時間:111年8月1日至9月28日截止
◎ 繳件地點:對保完成後,請於繳件期間內攜帶相關資料至進修部學務組。

二、辦理就學貸款注意事項說明:
◎ 如具有減免資格未辦理預扣而要辦理就學貸款,請先到學務組辦理減免後,再以減免後金額辦理就學貸款。不辦就貸的減免申請收件於111年9月28日截止。
◎ 請先於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填寫貸款申請書撥款通知書,再至臺銀辦理對保。
◎ 欲辦理就學貸款同學請務必至進修部網頁→學務組→就學貸款詳閱本校「就學貸款須知」後再行辦理。

三、第二階段加退選課費用欲辦理就學貸款同學(舊生):
◎ 第二階段加退選自111年8月26日至9月9日,請第二階段有加退選課程異動的同學,務必在111年9月5日(一)晚上09:00前,到進修部辦公室學務組找馮小姐登記,提早計算加退選後的最後學費金額,在111年9月9日即可上學生資訊系統,列印繳費單到銀行辦理含第二階段課程異動最後就貸款金額(若無登記提早出單,只可辦理第一階段所選課程的金額貸款,第二階段加選課程須以現金繳納)。

※ 注意:請完成臺銀對保後於111年09月28日以前,將臺灣銀行完成簽章之「就學貸申請書/撥款通知書」學校收執聯及本校「就學貸款金額登記表暨切結書」,送進修部學務組,以完成111-1學期的註冊手續。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到進修部學務組洽詢,或請來電03-4581196分機3722。


附件:
※111-1進修部學生就學貸款重要說明
※111-1進修部學生就學貸款通知書(舊生)

瀏覽次數:

1387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