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健行科技大學進修部106學年度第1學期 汽、機車第一階段停車證申請公告
公告時間: 2017/6/2
編輯人: 總務組
公告內容:

購買汽機車停車證注意事項:汽機車停車時間為上課時間17:30~22:00(星期一~星期五)、09:30~22:00(星期六、日)。
一、進修部規劃以下停車場:目前數量充足。
機車部分1.電資學院停車場:電資學院地下室(400元)。
    2.操場地下室停車場:操場地下室B1(400元)
汽車部分1.行政大樓停車場:行政大樓地下室(4000元)。
    2.操場地下室停車場:操場地下室B2(4000元)。

※身心障礙、孕婦 附證明可優先申請。

進修部預計於106.06.09 14:00 ~ 106.06.23 21:00 開始辦理106-1學期汽、機車第一階段停車證申請作業,欲辦理的同學請自行上網在學生SIP系統→各項申請與查詢→停車證申請項下,自行登入申請,然後把繳費單列印下來,交由班代或總務收齊繳費單和費用拿到進修部總務組繳納資料和費用(或自行前往進修部總務組繳納資料和費用);請申購到的同學,在期限內106.06.23日前繳費完成,預期視同自行放棄,請勿再有任何異議;謝謝同學們的配合!
※106.06.09 14:00 開始辦理 (採自行上網登記辦理,目前數量充足,謝謝同學們的配合!)
                      進修部 總務組 啟
                               106/06/02

瀏覽次數:

574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