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05學年度一年級男同學尚未繳交兵役資料名冊
公告時間: 2016/9/6
編輯人: 學務組
公告內容:

內容說明:
一、 附檔為尚未繳交兵役資料名冊。
二、所有男同學無論已役、未役、免役、除役、替代役、國民補充兵、因病停役、職業軍人等均須繳交兵役資料。
三、繳交兵役資料用途:
    (一)除尚未服兵役同學以外,已役、免役、除役、替代役、國民補充兵、因病停役、職業軍人(奉核准就讀)均得憑繳交兵役資料辦理免修軍訓課程,配合選課配課作業,申請表(含檢附證件影本)請在105年9月9日前繳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未役憑辦兵役緩徵申請作業,已役憑辦後備軍人儘後召集(就學期間暫停教點召徵集),105年9月16繳交,逾期繳交致個人權益受損自行負責。
    (三)男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尚未持有縣市政府核發免役證明者,請檢附手冊影本貼於兵役資料申請表上。
    (四)女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請檢附手冊影本貼於免修軍訓申請表上。
    (五)現役職業軍人繳交兵役資料請檢附單位核准公餘進修公文,始得就讀並申請免修軍訓。
進修部學務組敬上
承辦人陳文濱03-4581196#3721
105學年度一年級男同學尚未繳交兵役資料名冊

瀏覽次數:

344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