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032 相約健行~羊年「徵」好 ─ 校園徵才5月5日(二) 17時至20時
公告時間: 2015/4/8
編輯人: 學務組
公告內容:

2015相約健行-羊年「徵」好 ─ 進修部校園徵才活動,活動前350名,可獲得精美禮品,提供學生最直接的求職平台及最貼心的服務,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參加。

一、時間:104年05月05日(二)17時至20時
二、地點:行政大樓一樓
三、內容:
(一)現場面試:
       本校特別提供場地及部分設備服務,且安排專屬及舒適的攤位提供廠商免費使用,透過優質企
   業公司現場專員、文宣介紹與求職學生做面對面初步面試,掌握時機網羅優質人才。
       學生依據個人求職意願與需求,積極主動至參展攤位瞭解公司概況、登記求職資料或現場面試,
   掌握求職先機與就業趨勢,提升自我就業力、保持自我競爭力、加強自我適應力。
(二)就業補給站:提供職涯測驗、規劃諮詢及就業輔導服務。
(三)參加學生(前350名)於服務台報到並繳回活動問卷,即得活動文宣品乙份。

四、流程:
16:00-17:00 參展廠商佈置
17:00-20:00 現場徵才活動/面談
20:10         活動結束

五、活動對象:健行科技大學進修部在校生、應屆畢業生、校友與具求職需求意願者。

六、活動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健行科技大學進修部學務組
(二)協辦單位:健行科技大學各系、總務處、電算中心、中壢就業服務站、參展廠商
(三)聯絡人:李儀君
(四)電話:(03)4581196分機3723
(五)電子信箱:vulxji@uch.edu.tw
(六)附件:1032進修部校園徵才海報

瀏覽次數:

498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