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10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日期及注意事項
公告時間: 2021/6/8
編輯人: 教務組
公告內容:

一、110學年第1學期
        第一階段選課作業自110年6月15日23:00起至110年6月21日07:00截止。
        第二階段加退選課作業自110年8月30日23:00起至110年9月13日07:00截止。

二、選課辦法第11條規定「本班已有開設之必修課程,除經專案簽准,不得至其他班選課。」。依教育部來函,每日課程至多10節,請同學注意,勿藉由選修別系或別班同日夜間課程,造成一日修課超過10節。

三、開學第一次上課務必到課瞭解授課教師之要求,方可在選課期間加退選。

四、進二技係屬大三大四,僅限選修進四技3-4年級選修課程,進二技課程不開放進四技1-2年級選修;進二技/進四技的必修課程不可互選。

五、證照課、社團課將於110年6月18日晚上23:00統一開放給進修部全體同學一起選課,詳細課程資料,請參閱附件三及附件四。

六、110學年度入學新生班課程(進四技一年級、進二技三年級),於第一階段選課不開放選課。

七、進修部有預先配入班級課程,同學可依個人時間自行上網進行加退選課,請同學要自行規劃好畢業學分之修課進度。


八、通識選修及專業選修有先行配課者,如要退課,請於6月15日(二)下午15:00起至SIP申請,進修部將統一在6月15日暨6月18日晚上23:00前退課,請同學耐心等候。開放選課後(6月18日23:00起)請自行於選課系統退課。

九、請同學務必在110年9月13日至SIP學生選課清單,確認本學期修課科目,若教師點名及教務系統上無課程資料,不可採以任課教師點名表紙本簽名申請補登,一律不予受理。

十、依健行科技大學選課辦法實施細則項次二規定:所有課程(包括專業及通識必、選修課程)選課時間設限:每階段(每一輪)學生登錄網站選課後,於第一個五分鐘(晚上23:00~23:05)內僅可加選一門課,之後每一分鐘內僅可加選一門課。



※1101進修部選課公告含附件0609.pdf

※1101課程清單1100608.xlsx

※進修部學生退選課程申請電子化操作手冊_1080902.pdf

※選課系統操作說明

※查詢各系各年級畢業的課程標準

瀏覽次數:

6062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