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09學年第2學期【轉學招生】正取生報到及註冊須知
公告時間: 2021/1/21
編輯人: 教務組
公告內容:

一、請按此登入下載註冊繳費單

※正取學生的入學資格仍須依據所繳交的學歷證明評定;如果資格不符,將依規定取消錄取資格。

※備取生請等候遞補通知,請勿先行報到;最後通知時間為1月28日,如果沒有缺額,則不會另行通知。


二、正取生報到及註冊須知:
1.報到時間:1月27日(三)17:00~19:00之間,進修部辦公室,行政大樓1樓A112室。當天未報到者,以放棄錄取資格論。

2.報到須繳交資料:大學修業證明書正本、大學歷年成績單正本2份、學生銀行帳戶資料表、學生兵役資料、2吋相片2張(遲交會延後領取學生證)。
(如果因為原學校作業不及,學歷證明文件及成績單無法在報到日繳交,最晚請於2月22日(一)開學前繳交,逾期以放棄錄取資格論。)

3.學分抵免說明會:1月27日(三)19:00,請務必參加。未參加者,不再做個別解說。

4.請按下列連結下載文件,並詳細閱讀(不另提供紙本):
(1)轉學生報到須知下載
(2)轉學生註冊通知書下載
(3)轉學生體檢通知書下載
(4)學生銀行帳戶資料表下載
(5)學生緩徵或儘召申請須知下載
(6)女性同學免修軍訓申請單下載
(7)就學貸款重要問題與解答下載
(8)首次登入學生資訊系統(SIP)修改密碼的方法下載
(9)健行科大109學年度行事曆下載

※逾期未報到者,將由備取生遞補,不得異議。

※如有疑問,請電話洽詢 03-4581196轉3711

※按此查詢寒假上班服務時間

瀏覽次數:

1056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