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選課重要事項提醒
公告時間: 2020/9/12
編輯人: 教務組
公告內容:

選課重要事項提醒:
一、 進四技適用106學年(含)以後的課程標準者:
    1. 「通識選修(課碼為GE開頭的課程)」畢業要求是10學分,超出部分不列入畢業學分。
    2. 「社團選修(課碼為SA開頭的課程)」上限8學分,超出部分不列入畢業學分。
    3. 「外語共同必修(課碼為FL開頭的課程)」畢業要求是4學分,超出部分不列入畢業學分。

二、 進二技:
    1. 不得選修「通識課程(課碼為GE開頭的課程)」,否則不列入畢業學分。
    2. 「社團選修(課碼為SA開頭的課程)」上限4學分,超出部分不列入畢業學分。
    3. 「英文共同必修(課碼為FL開頭的課程)」畢業要求是4學分,超出部分不列入畢業學。

三、 所有學制,重複修課的科目不列入畢業學分。

四、 所有學制,同一天修課超過10節以上,超出部分不列入畢業學分。

五、請依照自己的學年度的課程標準,以及備註欄中的說明,據以選課、修課,以符合畢業條件, 點此查詢各系各年級畢業的課程標準

瀏覽次數:

1406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