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09學年第1學期就學貸款通知
公告時間: 2020/7/7
編輯人: 學務組
公告內容:

就學貸款辦理對保時間及繳件時間:

● 台灣銀行上網登錄及對保時間:109年08月01日起至109年09月28日止。
● 新生現場繳件時間:109年08月20、21日
● 舊生現場繳件時間:109年09月28日止

◎ 新生:銀行對保完成後,請於新生註冊日當天攜帶相關資料至本校體育館,採現場繳件方式辦理。
◎ 舊生:銀行對保完成後,請於109年09月28日前攜帶相關資料至本校行政大樓進修部辦公室辦理。

辦理說明:
1.具有就學優待(減免)補助資格的同學,請先到行政大樓一樓進修部辦公室學務組,完成就學優待(減免)手續後,將學雜費扣除就學優待(減免)補助金額後的差額,再到臺灣銀行各地分行辦理就學貸款。

2.第二階段加退選自109年09月04日晚上23:00至109年09月14日上午7:00止,請第二階段有加退選課程異動的同學,務必在109年9月14日前,到進修部辦公室學務組找馮小姐登記,提早計算加退選後的最後學費金額,在109年9月18日即可上學生資訊系統,列印繳費單到銀行辦理包含第二階段課程異動的最後就學貸款金額。(若無登記提早出單,只可辦理第一階段所選課程的金額貸款,第二階段加選課程須以現金繳納)

3.完成銀行對保後,請到學生資訊系統的”各項申請與查詢”→”就學貸款”→”就學貸款申請”填寫實際的就學貸款金額後送出並列印,簽名後連同銀行對保單繳至進修部學務組,即已完成註冊。

本次附件:
※ 學生辦理就學貸款須知(僅適用舊生)

※ 學生辦理就學貸款須知(僅適用新生)

瀏覽次數:

1027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