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07-1 期中考試注意事項
公告時間: 2018/10/30
編輯人: 教務組
公告內容:

主旨:公告本校進修部107學年度第1學期期中考試注意事項
依據:大學部學則35條
公告事項:
一、期中考試期間為107年11月5日(星期一)至11月11日(星期日) 由授課老師自行舉行考試。
二、期中考如缺考的同學,其期中成績請以平時成績計算並上傳,如有考試週請假的同學,本部將在考試請假核可後,通知相關老師辦理補考,後續成績變更由進修部教務組協助辦理。
三、凡因故未能參加考試同學,依據學則第35條規定辦理請假,請於107年11月18日(星期日)截止至進修部教務組完成請假。
四、查詢網址: http://aps2.uch.edu.tw/adm_unit/div_con/aa/rule.html

敬請協助宣導:
同學未能於考試週參加考試者,務必以紙本請假,繳至進修部教務組方完成請假程序,學生資訊系統(SIP)不可申請考試週請假。

附件:
107-1 期中考試注意事項公告

瀏覽次數:

416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