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06學年進修部「夜間班」師生歡樂聖誕交換禮物暨摸彩晚會活動
公告時間: 2017/11/10
編輯人: 學務組
公告內容:

一、活動日期: 106年12月20日(星期三)20時至2140時止

二、活動對象:進修部夜間班全體同學(上限300人,額滿為止)、教師、職員。

三、活動地點:行政大樓1樓

四、活動報名方式:
(1)學生報名至12/01(五)止,請至進修部學務組領取報名表(如附件),採取個人報名制,鼓勵參與校內活動,出席者予以嘉獎乙支。
(2)教職員請直接來電分機3721或至學務組報名。

五、交換之禮物原則:
(1)禮物請於12/18(一)前,拿到進修部學務組。
(2)原則以200元以上之禮品,並請勿包裝(若要準備二手物,要8成新)。
(3)禁忌品不要送:鐘、剪刀、花、鞋子、雨傘、蠟燭、個人衛生用品、惡意玩笑品項…等。

六、活動實施流程:
(1)進場時,同學自己先抽籤(禮物編號),依號碼領取禮物。此時,不可拆禮物。
(2)如果有人預測到禮物不好,可與他人交換。由主持人宣布,請對自己禮物不滿意的人上台,每10人一組,自願互換禮物。一直到沒有人要自願互換為止。
(3)由主持人抽籤,每組2人上台,強制要交換禮物,被抽到的人可以獲得摸彩機會,2人摸彩可獲得獎品(機率2/3)或抽到空獎(機率1/3)。一直進行到彩卷沒有了,或是獎品被抽光了,就停止活動(再摸彩未完成前不可拆包裝,拆包裝者視同放棄第三部分摸採活動)。

備註:
(1)當天提供西式餐點,供同學自助取用,用完為止。
(2)摸彩大獎計有:知名廠牌平板電腦、知名廠牌藍芽耳機、知名廠牌行動電源、家樂福面額500元禮卷、7-eleven面額200元商品卡等多項大獎。

※夜間班報名表

瀏覽次數:

429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