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1061期中考成績輸入
公告時間: 2017/11/7
編輯人: 教務組
公告內容:

有關1061期中考相關事宜說明如下:

一、本學期期中考成績輸入期限至11月20日晚上11時止,每位任教老師均需上網輸入學生成績,以利落實本校課業輔導機制,如您尚未上傳敬請如期完成(進修部與日間部規定相同,敬請參閱教務處公告)。

二、本學期期中成績輸入方式,除得以分數呈現亦得以級分方式(A級分表示學習狀況優良、B級分表示學習狀況尚可、C級分表示學習狀況待加強)呈現。結合合理淘汰機制之理念及分之給予須有一定的比例限制,A級分學生不得超過10%,C級分學生不得少於5%,其餘則為B級分學生。

三、期中成績為學生自開學迄今之學習成績,非特指期中考試成績,故無論是否舉行期中考試,均請您確實於開放時間內輸入學生期中成績,以利每位受教學生知悉自身學習狀況,加強學習之成效。
四、提醒您本組於同學辦理休、退學時,即將其從您的選課名單中移除。



進修部 教務組 黃品瑜
分機:3713

瀏覽次數:

445


關閉視窗